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周记 >

失眠夜

时间:2014-10-13 07:46:3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是谁还没睡?在深夜里,是我还没睡。每次失眠时都翻来覆去,睡不着。偶然,我会在半夜里到窗户旁幻想、沉思……。

是谁还没睡?整个城市都睡了,不过还有大树还没睡,它在帮忙吸收二氧化碳。是谁还没睡?小草还没睡,它忙着跟花共舞;是谁还没睡?月亮还没睡,她在给夜晚工作的人光明。是谁还没睡?医生还没睡,他在帮病人治病。是谁还没睡?植物还没睡,它在努力让自己快点长大。

在夜空里,星星也还没睡,它烦恼着怎样解决失眠的问题。鬼也还没睡,他正准备去吓人呢!老鼠也还没睡,它正在偷食物,给家人吃。蝉也还没睡,它正在练习明天的歌唱比赛。袋鼠还没睡,它正在练习跳远,但是他们不要吵到人喔!

自己沉思时,有时会想想失眠的问题,像是跟影子玩游戏,每次都一下子就睡着了。这个方法很不错,但我还会想其他的办法,但一直都想不到!以后我会趁这个宝贵的失眠时间,来想一想方法!

失眠夜其实是好日子,我可以看星空、看看满月。以后我要好好把握夜晚失眠的时间,让下个晚上不会失眠!
作文投稿

失眠夜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失眠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