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周记 >

第一次违纪的我

时间:2014-10-13 07:46:3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上了初一年级,但在读书之初,我违纪了。跟着他人踏入了不归之路,辱骂学校。但我的救仙来了,一手把我拉了回来。

    老师让我写道歉书,我写了,跟着道歉书的内容,我想为我的学校争光,但我该何去何从?随着他人的动机,我有了主见。要谦虚.谨慎.想要真正赢得他们,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但时间会证明一切。

    从此,我的理想变的丰富多彩,一件件的完成了,就差那么一步,我会成功吗?只要我努力,我相信,就算是天大的问题我也一样会完成。理想是我们的主心骨,如果没有了“他”,我们会有那么美好的今天吗?

     违纪是兵家常事,但是要知错就改,俗话说“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你能做到吗?

作文投稿

第一次违纪的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第一次违纪的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