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观众

时间:2014-10-13 08:00: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这偌大的世界里,我并不特别起眼,然而在芸芸众生之中,却依然还有着属于我的位置。
日复一日的望着生活周围的事物,一幕幕的场景充斥著我的视野,年少轻狂的我竟也看了无数的竞争、抢夺与利益交关的合作。这样久了,我发现其实很多事情即使看见了,想做些什么却无能为力。原来,我们在这世界上的影响力,并不大,不是任何一句话就能够改变事情。
聚散离合,是人生必经的过程,某些可以挽回,但必然也有诀别。很多事是无法自行决定的,我们不过以就是茫茫人海中的一个小黑点,不会有太大的权力。我怨过,怨我没有别人拥有的天赋,然后,很久之后。
我懂了,老天爷如果把每个人都塑造的太完美,这世界就不那么有趣了。诚实的当个好的观众,静静的看着生活中所发生的每段精采,也是一种平凡却又不凡的幸福。
也许每分每秒都有著不同的节目在上演,我们就是个无声的观众。或许某些时候我自己也是个表演者,有未知的人也正在用心的观赏。
人生,就如同一场演出,有镁光灯照耀的时刻,也有灯暗的时候,而我们无需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论。
我的心雪亮了起来,我们本身就散发着光彩。就算仅是个观众,终究有着我们存在的意义及宿命!
作文投稿

观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观众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