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想飞

时间:2014-10-13 08:00: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曾怀抱着梦想,而且每个梦想都不一样。在一般人的眼中,梦想只是一种幻想,而且不切实际,它会让你疯狂,
也可能会让你有所期待,更可能会让你有所失望。它可能会害人,但 是也曾经让人重新站起来。梦想是人的想像,更是人的希望。对某些生命的力量在于梦想,梦想的实现在于努力,而努力的力量则是来自于恒心。恒心和努力是完成任何事情的根本。因为没有恒心,就不会想要去努力,而没有努力,当然就不可能会完成任何一件事情啰!要不然,为何有一句话说:“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故事中的东东拿他热爱的棒球和他的星状细胞瘤向大家证明,有梦想,会让生命更坚强。有句静思语说:“人生不一定球球是好球,但是,有历练的强打者,随时都可以出棒。”
生命是老天爷给我们的礼物,虽然有的礼物有破损,有的礼物有故障,但他们从不放弃,也从不埋怨,时时刻刻,分分秒秒,都勇敢坚强的活着。愿他们平安健康,愿他们幸福快乐。
疾病不是绝路,也不是障碍物,只要有信心、毅力和勇气,不管它是什么,我们一定能冲过绝路,跨越阻碍你跑向快乐路的那个障碍物,抵达快乐之路,与我们共同品嚐快乐的味道。打开你的口袋,把你满满的快乐装进你的口袋带回家,和亲朋好友分享。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世界的各个角落,要向谁买呢?不必买也不用跟别人要,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你张开嘴巴,微微笑,快乐自己就能够制造。快乐,快乐,快乐在知足人的脸上,它的力量很强,强到大家的快乐工厂里都充满了机器运作的声音,而东东的快乐工厂里不但有机器运作的声音,还有他无限的希望。
作文投稿

想飞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想飞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