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处处留心皆学问

时间:2014-10-13 07:59: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们在生活中学习学问,意指“学问就在生活中”,话说—落花草木皆学问,生活中的美,就是一部无字天书,也是我们的学习方向之一。
        每当我走在路上,看到那随风起舞的小草,就不禁想起了一首歌所述说的一句话:“大雨来,弯着背让雨浇,雨停了又再度站直脚,小草,实在是,并不小。”小草吸取天地草木的养分来壮大自己,就好比我们,是否也该汲取生活中的学问来精进自己呢?
        生为人,我们本就该不断的进步、精益求精,使自己能更加坦然的行走在这世界上,才能使自身的视野不致于狭隘、窄小,如同井底之蛙般。
        处处留心皆学问,真正高深的学问不必刻意去探究,它其实就在我们的生活中啊!
作文投稿

处处留心皆学问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处处留心皆学问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