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我想成为怎样的人

时间:2014-10-13 07:59:4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世界上的很多人应该都很想成为一位对社会有用的人或是成为一位令人尊敬的人吧!可是不管要成为哪种人都应该要秉持着“要怎么收获,先那么栽。”的信念,所以要成为有用的人时,自己一定要先撒下属于自己未来人格的种子,播种后,记得还要撒肥料喔!之后在快乐的收成吧!
  而我最想成为一位懂得爱惜时间的人,当一位明白“时间一去不复返”的那种人,也当一个懂得分配自己时间的人,“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就是在告诉大家时间是很珍贵的,所以浪费时间的糊涂虫,就等于在消耗自己的生命,这种人肯定是不会成功的,所以我们千万不能成为那种人。
  珍惜时间的人,也就是等于珍惜自己的生命,只要想到要做的事情,就一定要立刻去完成它,如果只是放在嘴边一直说,而不去做,一旦人有了这种惰性,那就和自杀没有什么两样了,而不会自行分配时间的人,那简直是生活在无底深渊的黑洞里,那也就等于死亡般的折磨呀!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珍惜时间和分配时间喔!
  人要“伟大”的要素是什么呢?构成“伟大”的要素就是:能力与敏捷,人在做事情时,最重要的就是“准时”和“敏捷”,如果和人有约,但是却迟到了,
  那和你有约的那个人心里又是怎么想的呢?所以和人家有约时,一定要提早到,而不能晚到唷!而做事如果慢吞吞的话肯定会搞砸很多事情,所以这两点是非常的重要喔!而我不仅想成为爱惜时间的人,还想成为一位具备这两点条件的人。
作文投稿

我想成为怎样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想成为怎样的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