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议论文 >

成功与失败

时间:2014-10-13 07:59:4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成功与失败是每个人在人生道路上的必经过程。但是关键就在于如何去面对与反省,有一句话说:“这一次的失败,带来下一次的成功”。就是在告诉我们不要怕失败,要勇敢去面对。
  好比说是美国电灯泡发明家—爱迪生。他在发明的道路上曾经失败一千二百次,但是他却永不放弃,努力克服困难,并努力研究,他锲而不舍的精神实在令人佩服。而飞机发明家“莱特兄弟”也是努力的发明飞机,他们的经验都是在告诉我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实在令我感动。
  初中的压力其实不轻,必须要应付许多接踵而来的考试,有时虽然我已经努力学习,但是仍然考不到理想的好成绩。但是我不放弃,坚持着自己的信心,而且俗语曾说:“胜败乃兵家常事”。不论所遇到的是失败或成功,都不应该放弃。失败好比是一位冷静的专家,他告诉了我们应该要如何进步,如何使下一次成功,不要怕失败,因为失败是走向完美的台阶,只要认真努力,只要认真努力,即使失败了,只要反省与改进,也能走向成功的康庄大道。
  在生活的周遭中。我们常常会经历成功与失败,但是重点不是结局,而是所历经的过程。< 失败了,不要难过,成功了,也不要趾高气扬。只要肯努力,相信“过程就是最完美的收获”,不断地往成功的脚步迈进,我们的人生必能多采多姿。
作文投稿

成功与失败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成功与失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