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

难忘的掌声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5:2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当掌声响起,内心泛起阵阵快乐的涟漪;当掌声响起,脸上逐渐绽放开心的花朵。当掌声响起,彷彿在为我的努力竖立个里程碑;当掌声响起,彷彿一根无形的柱子,挺立在我心中的一隅,为我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荣耀。
从小,似乎便与音乐结下了不解之缘。心头被乌云笼罩,信心被荆棘纠缠,希望也不知隐没到那朵人们揶揄之云的背后。此时,脑中浮现了一段旋律,轻快地将音符送进阴暗的心,将朵朵的沉重驱离;如一场甘霖,下在枯寂的心田,希望开始萌芽、信心开始茁壮。好轻盈的心,乘着音符,极欲去追求、征服每一次的挑战,并相信自己能秉持信念,往梦想迈进!因对乐音有种溢于言辞的热爱,我加入了合唱团,享受每次和音乐共舞的时刻、徜徉每次唱歌的喜悦!渐渐地,我们合唱团的比赛,也在钢琴及歌声中,向我们缓缓逼近......。
猛烈的灯光打在脸上,前方的老师从容不迫地抬起手,钢琴声轻轻地渗入我紧张的心房,脸上僵直的线条化为一抹柔和的微笑。此时,我是一个断了线的风筝,飞越层层山峦的蓊郁、飞过一片海洋的湛蓝,一次又一次层层堆叠的音符,将一颗想飞的心推至更远的地方。钢琴声一转,全场登时染上一股淡淡的哀愁,我是位流浪到故乡的游子,将自己比拟一朵浮云,向你倾诉我回到故乡的近乡情更怯及物是人非的感触。和弦凝在一个完美的高音,音符仍停伫在空气中不肯消逝,台下一阵热烈的掌声,脸上绽放朵朵欢愉的花,我们做到了!
偶然忆起那次的比赛,脑中不自禁又荡起那股旋律,那时的掌声直烙心头,令我难以忘怀!当掌声响起时,同学们面容都不住地开出一朵朵的满足!好轻盈的心轻轻地飞起,当掌声响起,我的心也再次拥有一根成功的支柱,支撑起我对音乐那份执着的热爱。
作文投稿

难忘的掌声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掌声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