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

第一次

时间:2014-10-13 07:03:3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尝试的机会,每一次都会是一个新的挑战,也是一种发觉自己新才能的好机会。还记的初一时因为我的语文能力还不错,老师便派我参加校内的演讲比赛,没想到无心插柳柳成荫,意外的拿到第一名。

过了一段时日,我被教务处广播,心想不知是做了什么好事,要挨骂了!没想到竟是要我代表学校参加语文竞赛,当下心里五味杂成、又惊又喜,惊是因为我小学时顶多只参加过体育竞赛或我拿手的数学考试,从来没有碰过文科的比赛;喜则是希望自己能够为校争光。因此一回家就卯足了全力备战,甚至期待那一天的来临。

终于来到了一决雌雄的日期,我真可谓出生之犊不畏虎,不但一点也不紧张,反而还欣喜异常,因为演讲比赛事全部中最早开赛的,雄心壮志的我当然想为自己的学校抢个头香,好让对手对我们刮目相看,并点燃我们的士气。<

到准备室时我才发现这场比赛卧虎藏龙,可说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经过一场激烈的战争后,我虽然名落孙山,但这一次新奇的挑战可说是趣味无穷,也希望明年学校能再给我个机会,能取得好成绩。
作文投稿

第一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第一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