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

恼人的月考

时间:2014-10-13 07:04: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月考,充满悲喜和紧张,只要一到月考,刺激万分。有人心中充满阳光喜悦,有人心中冻着冰雪,分数像是坐云霄飞车,起起落落,让人无法捉摸。
  这次月考我的总分进步,但是名次退步,不知道是要伤心还是高兴。月考前,我努力积极的复习功课,没想到成绩会像溜滑梯般下降。老师说:“月考在意的并不是分数的高低,而是在测试自己专注力的强弱。只有努力不懈,坚持到底的人才有机会出线。”因此,写完考卷,我一直检查,直到钟声响起才交卷。
  考完后,我不断祈祷分数漂亮一点,当我庆幸分数进步时,没想到名次却没跟着往上冲。我反省自己,别人进步的幅度比我大,表示我的努力还不够,虽然我有检查,但是粗心大意,把错的当成对的,也没检查到,才会自食恶果。
  老师说:“现在的分数不代表你的人生成绩,『态度』才是决定高低的关键。”以后我要用心上课,不和同学聊天,不和同学传纸条,不临时抱佛脚,我相信,学习成绩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作文投稿

恼人的月考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恼人的月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