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

那一场意外

时间:2014-10-13 07:04:2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看着一张泛黄的旧照片,看着当年的稚嫩模样,想起当年的那场意外,心不时隐隐作痛,自责的不安狼狈的刺进心底,贯穿神经,进驻于枯萎心灵中,那么不堪回首,那么措手不及,那么叫我耿耿于怀……
记忆起四年前的暑假,酷热的气息压得我喘不过气,紧张的情绪煎熬着每分每秒的揣想。医院的气味总是不好闻,冷清清的手术是正打着红灯显示“手术中”更没想到的是,手术台上的患者,竟是我最亲爱的弟弟。蹲在医院的最死角,我开始一边尝泪,一边想着弟弟的可爱脸庞,嘴角上扬的天真模样,竟被我的粗心大意而重重摔落,脑海中的画面重复播映,头部朝地直直落下的那景象,有如千万只蚂蚁的折磨,印下深深的烙印,在心中烙下难以抹灭的伤痛。
知道全家人的责备眼神不偏不倚的像我投射,心碎的痕迹都难以述说,连“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都难以启齿。我被我自己贯上了“未遂杀人”的名号;我被我自己的心灵禁锢了;我被我的粗心彻彻底底的毁灭。手术结束后,医生镇定的说:“别担心,没什么大碍,脑部轻微出血,还需住院观察!”我的心立即放晴,俄顷,我看到弟地被推出手术室,我赶上前抱着他说对不起!眼泪浸湿了他的衣服,他微微张开眼睛注视着我,他的唇微微说着:“没关系”我不哭了,我只警惕自己的过错,那是不可再犯的错误。
一声中有几回意外发生,灾难并不决定于失败,而使给予一次宝贵的经验,挫折并不等于不幸,而是为了下一次的成功而铺路,生活并不是一场悲剧,而是一场寻找出路的搏斗!
作文投稿

那一场意外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那一场意外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