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

又一年

时间:2014-10-13 07:03:4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今天是元旦。我们住宿学校的学生,照例又是不回家,我们初三(四)班的女生,将搞一次特别的行动!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班里的男生都迷上了跳舞。今天头一回上映的《摇滚青年》,他们都去看了,这对搞特别行动,无异于天赐良机!   
对于男生寝室的脏、乱、差我们早已有耳闻,但从未领教过。当我和小霞、小丽走进男寝室的时候,大大地吃了一惊!偌大的寝室,6人居住,一共只有3条脏兮兮的毛巾,无精打采地挂在绳子上,桌上两支牙刷也已卷起了毛,似乎哀叹自己倍受虐待的命运,两只空空如也的热水瓶,床上的被子也都是黑不溜秋的。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男生从不邀请我们串门。我看看包中色彩缤纷的纸花,甩这些来装饰这样“非凡“的寝室,合适吗?
末了我们每人拿出二十多块钱,去小店买来8条毛巾,牙刷,然后我们又在3间寝室里,悬起了纸花,接着打扫寝室,将璃窗擦得千干净净。新年嘛,就应该有新气象。
记得去年“三,八”妇女节,趁我们上夜自修时,他们曾经偷偷溜进我们女生的寝室,每个女生都在自己的床上发现一件长毛绒玩具,有小猫、小狗、小猪、小兔。那天我们高兴得一夜都没睡好,此后我们便开始筹划着要“报仇雪恨’’。<今天,我们的计划变成了行动,每张寝室中间的大方桌上了淡蓝色的台布,再放上一盒大蛋糕,旁边围放着许多种点心、蜜饯。这些花费了我们几个月的积蓄。你可以想像那些看完电影归来的男生,走进寝室羞时的惊异神色,用他们的话来说简直有点让人“头晕目眩”。
熄灯铃声响了,可我们兴致正浓,点上几支蜡烛,全班近40个人,挤在一间寝室里,其乐融融,欢声笑语都溶化在烛光之中。
当我们离开男生寝室,走在那条两旁摇曳着香樟树的小道上时,我的心中又默默地开始祝福:又一年啦拉,但愿我们友谊之花在这一年里开得更大,更艳。
作文投稿

又一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又一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