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

一首曲子的幻想

时间:2014-10-13 07:03: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傍晚时分,我拖着疲惫的步伐,走进家里,想到今天繁多复杂的功课,我痛苦的心灵,早已不言而喻,我的身体,像一颗洩了气的皮球,毫无招架之力,急需充气,让我再奔放于空中。而沉默伫立在客厅的钢琴,就在我的眼前,彷彿一位莫逆之交,不须言语,永远在我最需要心灵抚藉时衷心的伴着我。
  随兴而起,拿起乐谱,我感到无比的兴奋,与数学运算的苦不堪言,犹如天壤之别。弹起我最喜爱的曲子,优美的琴声撩人心弦;悦耳的高低音撼动人心;清脆无暇的旋律此起彼落,每个琴键恰是快乐的精灵,带我悠游于作曲者的音乐幻想世界,余音绕樑之外,还能随着曲调漫波飘动,我的心就如铁般被这巨型音乐磁铁所吸引。
  沉浸在歌曲的幻想世界中,所有的疲惫早已抛到脑后,烟消云散。走进歌曲的美妙世界,我似有若无地听见了精灵们的窃窃私语;脑海中涌起无数百花齐放的美景;又彷彿闻到淡淡扑鼻的花香;触摸到了一丝丝花粉随风洒落身旁。心情放松的我,就像化身为音乐世界里,一只遨游天际、飞向蓝天的海鸥!音乐之美,令人难以忘怀。这是一种快乐的享受、一种完美的感触。
  这首令人陶醉的旋律快接近尾声了,我依依不舍地向美妙的音乐国度道别。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想过,原来一首曲子可以是那么引人入胜、那么令人不可思议啊!一首动人心弦的曲子,真的如生命般不在长只在好。
作文投稿

一首曲子的幻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首曲子的幻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