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日记 >

自然科学博物馆之行

时间:2014-10-13 07:03: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十月二十六日  晴
今天,我们大家都异常兴奋,因为马上就要出发到自然科学博物馆了。一上车,我们迫不及待的想要赶快到自然科学博物馆,但离我们这里还是有一点远啦,在车上,我们不是吃着“卡滋”的饼干,不然就是尽情的聊天,大家都非常的开心,欢笑的声音更是传遍了整游览车。
下了车,映入眼帘的自然科学博物馆更是令我们兴奋不已,进入自然科学博物馆,不但有专业的解说员,还有许多新奇的东西,都是平常无法看到的,“大地瑰宝”-紫水晶、石英…这些闪闪发亮的矿物,都是从地底挖掘出来的,令我们看得目瞪口呆,解说员也详细的为我们解说,我们也专心的聆听。
“与虫共舞”-导览员让我们看了趣味又具有教导性的小短片,让我们了解环境的重要性,但那过程更让我们了解保护地球是很重要的,用浅显易懂的影片,让大家从寓教于乐中,也可以爱护环境。
“芸芸众生”-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国家,如加拿大冻原,就算是夏天,仍是很寒冷,解说员也非常认真替我们介绍许多动物,甚至有许多我们没看过的景象呢!令我感觉十分新奇。
“福蝶特展”-中国地域辽阔,适合许多动物、昆虫居住,而蝴蝶就是其中之一,没想到蝴蝶竟可以做成五彩缤纷的艺术品,而她的卵更是奇形怪状,我们不仅与蝴蝶做亲密的接触,还要学习到爱护这个“福蝶”。
这次的自然科学博物馆之旅,不仅仅出去游历,还吸收解说员介绍丰富的内容,真是获益匪浅,不虚此行!
作文投稿

自然科学博物馆之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自然科学博物馆之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