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日记 >

散步

时间:2014-10-13 07:03:2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9月10日  晴
黄昏,我和妈妈出去散步,妈妈是个很细心的人,一路上指着天空:“看!云朵像不像一个爱心?看!那朵花有翅膀耶!”
我也变得细心起来,但见地上有许多白色的鹅卵石,我爱不释手的捡起,放在口袋里,心里也莫名的开心了起来。
走着走着,看到了一栋老旧的三合院,里面都是一些破破的窗子、椅子、柜子,里面还有几只小老鼠钻来钻去,这古老的房子好像有很多故事,我们找了几个果农谈天,妈妈就是有这个本事,不管认识不认识,都可以很快的跟人打成一片。
好不容易,妈妈说时间差不多了,要回家了。途中,天空一群群的小鸟们,也要回家了。
我加快脚步,因为我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唱着空城计,最疼爱我的妈妈买了个冰淇淋给我吃,我边走边吃回到甜蜜的家。
我从口袋拿出那些石头,把玩着,心想,以后我天天都要去散步。
作文投稿

散步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散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