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幸福的意义

时间:2014-10-13 07:36:5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午后,炽热的艳阳洒落在片片的落地窗上,使人不得不去在意那刺眼阳光的存在。而我却捨不得拉起窗帘将春天和煦的气息阻挡于门外,于是戴上墨镜,拿张板凳,到阳台去享受这不请自来的春意……。
升上初三,每天如雪花纷飞般的考卷堆积成山,那一日日增高的“考卷山”无非代表着种种压力的累积、次次知识的增长以及步步会考的进逼。每当一张张的成绩单公布,对童年懵懂无知却天真快乐的生活的怀念便更益加了一些。也许时间无法倒流,但一旦领悟到自己仍拥有的,仍是丰足的,贪婪的仇恨将会化为知足的喜悦。因为体认到生命的丰盛与价值而不自禁的流露微笑,那是幸福的。
奥运会经典赛绝不是一项容易的赛事。虽然中华健儿幸福召集了历年来最星光熠熠的明星阵容,但却因为在预赛便强遇多年来的敌队而使晋级成为变动的未知数。凭着努力不懈的苦练、永恒坚持的恒心毅力与拚战到底的决心,中华健儿达成了有史以来最光辉的纪录。当球员成功尝到经勤奋耕耘过后收成的甜蜜饱满的果实,那是幸福的。  
回过神来,艳阳不再高挂而隐没,天空不再晴朗而黯淡;向日葵因乌云而下垂,树叶因强风而凌乱。阴天带不走的是历经千番苦鍊后收获的悸动,以及不戚戚于贫贱的高尚风骨。我想,能在卸下重担后独自静静思索人生美妙的真谛,那即是幸福的。
作文投稿

幸福的意义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幸福的意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