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关于树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4:1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千百年以来,看着世间万物在生、老、病、死中循环,不由得感叹繁华的短暂。一个人一生中,最辉煌的时期,不过就是一眨眼;但当你老了,不中用了,世界便遗忘你。
假如我是一棵行道树,在春天受阳光的洗礼,枝枝嫩芽都以不同的姿态,在这世上诞生,我们以欢笑迎接它们的到来;而它们身上鲜艳的色彩,都是上帝为我量身订做的大衣。我喜欢它,更喜欢我的孩子。以我为家,靠我生活的孩子们,各个都是我这一生的荣耀,我满足他们,他们也当知回馈。
假如我是一棵行道树,在夏天之际,我的千姿百态,都在此时完全展现!我结了一棵棵的绿果子,鸟儿们来到我身旁,为我捧场;我夜以继日地生长,怕的就是“衰老”,到那时,原有的一切都将化成泡影,不留痕迹。
假如我是一棵行道树,在秋天之时,身上满是功绩;我的大衣泛黄了,飘落了,我常在想,孩子们此时为何不来找我玩?我的大衣为何离开了我?我想念他们,想念鸟儿在我身上休憩,想念在我身旁伴舞的微风,想念我脚边撒尿的小狗。没有了他们,我的生命没有色彩,没有了他们,我不能再为大地服务;没有了他们,世界的生气就减少了。
假如我是一棵行道树,我为大地服务,我只求对我应有的尊重。现在我已年过耳顺,没有人会再关心我了;我身上的每块布也都残破了。只希望上帝能将我做成一块有用的木材,使我不再枉费此生。
每件事物都有他生存的用意,相信,我也能成为大地的骄傲。
作文投稿

关于树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树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