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我的喜好

时间:2014-10-13 07:36:2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顶顶色彩斑斓的帽子,代表着一个人的嗜好;一件件明暗深浅的上衣,代表着一个人的心境;一条条材质粗细的外裤,代表着一个人的本性。
     对偶像明星们而言,“装扮”是件重要的事,此点无可否认,但,由于过度的在意外界眼光,代表出现的,往往不是自己的嗜好,无法代表自己的心境,更不是自己的本质。明星们缺少了“那份最真的朴华无实。”     对我而言,“佛要金装,人要衣装”,我也是在意外表的,但我不拘泥于庸俗世尘,我也不局限于与众不同,只想“做”自己。
     我是个棒球迷,我爱道奇队,我喜欢棒球带来最真实的感动,因此我到哪都穿着我最爱的装扮―道奇装。     我的道奇装,即是道奇中外野手的球服,他是道奇看板球星,更是大联盟唯二的全能选手 !我喜欢他们,是因他们没有洋基队的市儈险恶;没有红袜队的冲昏头的仇敌;更没有太空人队的灰心颓丧! 他们有的,是对棒球的热爱;是对身为洛杉矶一份子的骄傲,更是对自己的驰骋球场肯定。
     一阵微风吹过,拂去了冷酷的冬风,带来了温暖的春风;一颗棒球飞过,赶走了虚假的情感,带来了真实的感动;一段长路走过,抛下了自贬的心虚,带来了骄傲的自信;一套道奇装穿过,打击了恼人的乌云,带来了璀璨的人生。
     我的道奇,是我最朴华无实的衣。
作文投稿

我的喜好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喜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