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幸福在哪里

时间:2014-10-13 07:36: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幸福,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幸福,我呢?只要是家人健康,我就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不过太幸福也会有所不安吧。
有一次是在晚上的时候,那时我在补英文,回到家里,突然眼皮在跳,一直一直的在跳,让我觉得好不安心,过一会儿,那种不安一直在心里,慢慢的变大。突然间,有一通电话,我家人去接,结果是我家的人出车祸了,一听到这,真的是吓到了。我妈很快的去了医院,而我们小孩就只能待在家里,默默的祈祷不要出事,而后来我们小孩其实晚上都睡不下去,一直到了隔天才安心。
那时还好脚以后可以做复健,只要能救回生命,已经很感激了。到后来半年左右,脚就可以走路了。不过那时还真可怕,脚用针缝的地方,看到时,差点吐了出来,不过已经习惯了。
突然讲到以前发生的事,就让我想到,人的生命,要好好的珍惜,能活在这世界上,真的是很幸福。想到那些不爱惜生命的人,就有得气,明明活在这世界上是很幸福的,为什么,这么不爱惜自己呢?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好好的爱惜生命,这样才会幸福。
只要每个人,可以活得好好的,或者是很健康,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作文投稿

幸福在哪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幸福在哪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