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渴望自由

时间:2014-10-13 07:36:0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从小,我就一直可望着自由,或许是父母强制的规定我不能出去玩,也或许是我体内那一个乖乖牌奉劝我不要出去,更或许是那失踪小孩的报导吓傻了我。我想,这些都令我渴求自由的因素啊......。
随着年纪的增长,初一时看看同窗的自由,想着父母的反对,我,开始有了叛逆的想法,开始思考着我为核能享有自由?一次与父母的大战中,我愤而离家,脑袋里头,什么都没装就是一直向前冲,等到出门后,才发觉,我拥有“自由”了!但随之而来的是恐惧......,完全没看过的住宅,路纵横交错着,根本不了解自己该走哪条路,赫然,我恍然大悟了!父母的告诫是要我懂得潜藏在自由背后的“危机”,我哭了____哭自己不懂得父母的苦心,哭自己愚昧的无知,哭自己......哭自己......太晚的顿悟!时间是一去不复返的,若是可以.希望回到...
我永远记得那个在路边嚎啕大哭的自己.被恐惧.害怕包围的自己,纵使我是如此的无知.如此的叛逆,妈妈还是来找我了!她的第一句话是“对不起”,眼泪再次流了下来,我真得觉得自己是如此的不孝,如此羞愧,“自由”是要在安全的范围内建立起来的!妈妈拉着我的小手如此说着,慢慢地走走回回家的路途上......。
如此,我知道了渴望自由的想法,虽然是好的,但是在安全范围下的自由才是好的,希望大家都能享有安全的自由,这样才好。
作文投稿

渴望自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渴望自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