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我的愿望

时间:2014-10-13 07:35:0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如果我可以向星星许愿的话,我第一个愿望要许父母可以带我环游世界,因为,我从小就常常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天空,想着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大?所以我决定靠自己的双脚走走看!
 如果我可以向星星许愿的话,我第二个要许我可以变得更聪明,因为,只要你聪明哪有人不喜欢,所以我决定自己要在上课时认真听讲,和回家时充份的复习,也许这样可以让我变聪明一点。
 如果我可以向星星许愿的话,我第三个愿望要许改正我的脾气,因为,我只要人家一说我的坏话,我就会跟同学闹得不可开交,令学校老师头痛!此时,我才开始想怎么改正自己的脾气。首先,我要先有多一点爱心以及包容其他人的心,这样才能改正我的脾气。
 如果我可以向星星许愿的话,我第四个愿望要许自己有更多的零用钱,因为我只要有钱就可以做自己的事,其实我只是个学生我不必用到那多的钱,如果我有没用完的钱可以存在我的存钱筒里,我如果急着用钱的时候再用就好了!
 其实我不用愿望,因为我现在已经有了爸爸、妈妈和两位姐姐还有我,现在我已经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所以我以后不用再有这些愿望了,因为我已经很幸福了。
 最后我想有一个愿望就是,父母身体健康,和我能快点长大好好孝顺父母!
作文投稿

我的愿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愿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