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欢乐智慧堡

时间:2014-10-13 07:34:3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图书馆里总是有着无止尽的知识等着我们去吸收,总是有着无边际的异想世界等着我们去探索,总是有无数册的书籍等着我们去涉猎。图书馆是一座充满智慧、欢乐的宝塔,但同学们,你们有没有想过,那些被弄乱的书堆、借还书等琐碎的事物,到底是由谁来解决的呢?现在就由我来告诉你们吧!
  原来是学校的图书馆志愿者! 他们总会到小学图书馆协助小朋友借书。每一节的下课时间,他们总是忙得不可开交,学生时常大排长龙,他们一刻都不得闲,忙得不可开交,但我想,这情景看在志愿者的眼里,却是无比欣喜的,因为她们看到学校的每个学生都尽情的沈浸于无止尽的书海中,正吸取那些宝贵的知识而日益成长呢!
  每天,图书馆的志愿者总是辛苦的帮助我们,因此我们应该好好的感谢他们,借还书时要注意自己的礼貌,并遵守图书馆的规则。也要感谢学校为我们成立了这座欢乐智慧堡,并踊跃的去借书,寻找知识,让这欢乐智慧堡继续发光发热!
作文投稿

欢乐智慧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欢乐智慧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