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幸福的爱

时间:2014-10-13 07:34:2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爱既伟大又渺小,它伟大得照亮人间,也渺小得让人难以发现。爱的气息围绕在你的身边,你可以用任何方法追寻。爱是闻得到的,它就在午餐的香气里;爱是看得到的,它就充满在安逸的家里。
爱,无所不在,每个人都有爱。爱在温暖的家里,在欢乐的学校里,在宁静的街道上。爱就像烧不完的柴火,永远都没法叫它冷却。爱在你打开为你准备的饭盒内,当你打开饭盒,那家人无私的爱,你要用心去体会,爱的伟大在于它无私的奉献。
如果这世间没有爱,那人间将会是黑暗的,那心灵将会是空虚的,那生命将会是苍白的。如果这世间充满爱,那亘古长明的灯塔,当不会受狂大的风暴所动,那生命将会五彩缤纷,那人间将会充满光芒。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人来爱我们!但是希望被别人爱,首先要先爱别人,同时要使自己可爱。爱是美好的、美丽的,同时也是卑微的、怯懦的,不管如何,我们还是可以证明:爱是存在的。爱,无所不在!
作文投稿

幸福的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幸福的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