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那双眼睛

时间:2014-10-13 07:33:4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人生漫长的旅途中,有着数以千计的麻烦;其实,我们只需敞开心胸,睁开眼睛,便能发掘世间的美好,无需痛苦,而需用眼睛──看世界。当你缓缓睁开眼睛,是否只看见自己处于悬崖边之挣扎,而无视于人间之凄凉温暖?是否只看见自己,而自私自利,究竟,有没有真正看世界,体会人世间的不美满,感受人世间的温情?
我有一双善解人意的眼睛,看见那默默无语中,想要传达的感谢;却也看见那洋溢着天真笑容中,所背负之痛苦,心中不禁涌入一股怜惜……我看见了!那沉静中藏着感激之意。但,当我再次睁开眼,竟是一张张无邪的笑靥,伴着落寞,或许,我永远是无法了解那看似欢愉中的悲伤;我有的只是一双眼睛,一双善解人意的眼睛,期盼我的一双眼,能抚慰那“笑”中的“哀愁”……
我有一双智慧的双眼,看见了人世间的不公不义,看见了坚毅面具中的无奈,看见了世界中的温暖。这双明智的眼,悄悄地揭开了不真实中的真实,静静地帮助人们看清自己,默默地为人们开启心灵之窗。我再次睁开双眼,这双眼,似乎正告诉着我,卸下外表虚伪的伪装,别像那些忙碌而愚昧的人们,生活总是千篇一律,无新颖可寻,好好地,去享受一切吧!别蒙蔽自己,多多帮助他人。
我有一双眼,一双还未看完世界的眼,却已看了许多人性的丑恶,或许,我该做的,只是慢慢地闭上这么一双眼,敞开心扉,用“心”去看之前未能看见的……一点一滴看遍世界。
作文投稿

那双眼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那双眼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