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想要不一样

时间:2014-10-13 07:33:3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不一样带来了改变生活的动力,过着同样的生活会烦,每天做着同样的事会腻。不一样的人,他是独特的也让自己的生活与他人不同,也让自己的一生处处充满惊奇。
我想在我的篮球上与别人不一样,跳脱那些处处可见的运球、上篮的动作,那些动作大多都是从职业球星身上学到的,现在的我一直在想如何创造出不同的动作,也在球场上试着运作,但是在开始时总是会有一些失误,也会被损几句,但为了创造出我的个人风格,这也是必经的过程。
社会上有两种不一样,第一种是有名的不一样、另一种也就是无名的不一样。那些富豪、明星与其他金字塔顶端的人,他们都经常在做高调的善事,每次捐了多少钱都要让大家知道。但是在金字塔中下层的某些人,他们也是为了别的人而努力,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别人着想。
在古代的人也会想要不一样,但是在身边的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想法,所以不敢发出意见,害怕自己发出了与传统不合的想法而被责骂、攻击,如果以前允许这些不同的声音,没有那些专制政权,也许现在社会就会不一样,变得更进步。
不一样给了创新一个出头的机会,让那些有想法的人有成功的机会,但是在成功的过程中会有忌妒的人出来攻击自己的信心,那时就要靠着恒心与毅力来接下这项挑战。
作文投稿

想要不一样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想要不一样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