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欢的装扮

时间:2014-10-13 07:52:5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个人喜欢的装扮都不同:洋装,可爱迷人,看起来有洋式风味,穿上后彷彿是位外国女子;西装,上班族穿着的工作服,正式、严谨,适合在会议,表现出整齐的风格;运动服,排汗、宽松,是在跑步及各项运动中最适合的服装。
我喜欢的衣着打扮,随着季节而有所变化。春天,气温逐渐回暖,偶尔会有下雨的情况,穿上衬衫配长裤再适合不过了,穿起来不会太松也不会太紧,透气又不会太宽大,可以应应温差的变化;夏天,炎热的天气,必定会穿短衣短裤,棉质又加点聚脂纤维,吸汗但又不会黏湿难耐,清凉舒适的感觉令人神清气爽,在外观看来亦不会失礼;秋天,衣服穿着与春天差不多,有时会多加件薄外套,防风又保暖;冬天,一定是长袖长裤,衣服里棉的成分在加上厚厚的羽绒衣外套,在冷冽的冬天里必能感到温暖。春天,喜欢彩色缤纷的格子装,代表一年四季中,万物最生机蓬勃的时刻;夏天喜欢淡色系的装扮,在烈日的的照射下,可显示亮丽出众的气质;秋天喜欢褐红色的装扮,在万物凋零的时刻衬托出枫红的颜色;冬天,喜欢淡蓝的装扮,在寒冷的冬季里,展现出平静安宁的心境。
我喜欢的装扮,随着一年四季改变,从不同的景色中烘托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每个人的装扮都不尽相同,但代表的,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作文投稿

我喜欢的装扮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喜欢的装扮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