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短暂的时光

时间:2014-10-13 07:51:5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个人一定都搭过车,在车上也必定经过一段或长或短的车上时光。这段车上时光可以是美好的,可以是惊险刺激的,也可以是让人疲累,让人浮躁的……。
我最喜欢的一段乘车时光,当然是旅游的路上了!当我看到窗外亮丽的山光水色时,上车前的兴奋雀跃、浮躁都会在瞬间沉淀下来。而平日只会叨念我的父母,此时也会和我谈天说地,分享最近发生的趣事。这不仅能使我放松心情,更能缩短全家人之间的距离。
在车上,我会静静的坐着,将一切的事物都抛到九霄云外,让脑袋放空,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就让时间从身旁流过,独自享受宁静不被打扰的短暂时光。有时,我也会望着窗外风光明媚的景色,让自己的心飞出窗外,感受大自然的拥抱,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感受大自然的美。
其实,生活无处不美,只要我们用一颗沉静的心来观察世界,美便无所不在。但愿,每个人都能和我一样,能在短暂的车程中,体会到无所不在的美,体会到这个世界的美好。
作文投稿

短暂的时光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短暂的时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