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乐的魅力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2:5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如巨石般的压力,有时会突然出现。每当我身心俱疲时,就会听到耳边传来熟悉的歌声。没错,那正是我的知己─音乐,在为我高歌。
每一天在课程结束后,我总会在手机上,下载许多西洋音乐。每一天都是依照自己的心情来选择歌曲。忧伤的时候就听着抒情曲,高兴时,就听摇滚乐。有时,还会听到浑然忘我,跟着节奏摇摆。 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中,我彷彿能看到音符,也能感受到它的色彩。音乐,不仅是一个艺术,“他”更是我们无所不谈的朋友。在我们身边以高亢、柔和的曲调,抚慰着我们的心灵,给予支持和鼓励。 不仅是古代,现代人们也都借由着这位音乐朋友,来寻求欢乐。音乐不分种族、时代,它永远都是受人欢迎的地球公民。
我相信,在我往后的日子里,它会一直陪伴着我。“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每一个人一定都有自己的休闲良友。不要把自己关在家里,出去走走,去享受身边美好的事物。你会发现在渺小的事物,都有其存在的意义。放松吧!让我们一同去找寻自己的休闲良友!
作文投稿

音乐的魅力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音乐的魅力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