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乐的初中生活

时间:2014-10-13 07:52:5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炎炎夏日、凛冽寒冬,我们有多少岁月得在学校度过?那些千言万语总是幻化成静默,在胸口堆积成山等待下课钟的解放,但是有正就有负,脱口而出的字句倒也有些欢乐。
每一堂课不外乎就是老师讲学生听,这样的模式必须持续一整天。而坐在我旁边的男生似乎不甘于现状,硬是要耍点花样。于是,流行于全班的课间逆袭“没错、我懂”便展开了序幕。
 顾名思义,所谓的“没错、我懂”就是在老师的每句话后头加上“没错”或“ 我懂”,宏亮的音色和满脸的笑容更是不可或缺的因素。我旁边的男生声音本身就很特别,他 一开口,全班便笑翻了!那一声声的“没错、我懂”就像风一般吹走了教室里死气沉沉的氛围。同学们的笑容如同赞赏般的此起彼落,而我也藏不住笔记下的笑靥,在沉闷的课堂中,我给了旁边的男生,我所能给的 ,最大的钦佩。
虽然有些老师不赞同,仍是板那张脸,但在我们心中,这些欢乐比那些年代、人名好太多太多了!散落在学生四周的热情似乎被那些没错给拾起,滑落在老师脚下的欢愉似乎被那些我懂给拼凑,我的爷爷常说:“快乐才是人生的根本。”经历了这样的课间反叛后,我完全同意爷爷的话!人生嘛!快乐最重要!在初中的我们,正是享受快乐的时候,所以放声大笑吧!给自己一个有笑声的人生!
作文投稿

快乐的初中生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初中生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