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让自己变得更好

时间:2014-10-13 07:52:4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天空乌云密布,急速的降下了豆大的雨滴,我仰头望着哭泣的天空,再望望身旁一起撑着一把小伞的同学,虽然那把伞小到连一个人都无法完全遮住,但那位要和朋 友一起撑的人,却丝毫不介意,只是拉着朋友一起躲在小伞的羽翼下。而我呢?呆呆的为这场雨烦恼,没有人拍拍我的肩,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撑伞。头顶上的那朵乌云,彷彿下的是我现在的心情,并钻到我心中最脆弱的深处。
我没有一个真正理解我的好朋友。我一向都把眼睛置放在头顶上,用高高在尚的眼神,俯视周围的每一个人,对朋友也不例外。和朋友吵架时,固执的认为一切都是对方的错,完全不关我的事,导致以往要好的朋友,离开以我为中心的圈圈。
回过头来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固执与傲慢,让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离我而去,就像冬天寒冷的冰雪,逼走了悠游自在的鸟儿,和努力勤奋的昆虫。但我并不想要这样啊!我想要和朋友一起聊天、玩耍、逛街……当一个享受有朋友在身边的那番甜蜜滋味。
大雨之后,温和的太阳将我和朋友之间,搭起了一道七彩的彩虹,让我们在彩虹上遇见,一齐看尽小草上的露珠,一齐听尽鸟儿悦耳的歌声,我似乎闻到了一丝微风所带来的甜蜜。
作文投稿

让自己变得更好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让自己变得更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