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把时光熊藏起来

时间:2014-10-13 07:52: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心爱的小熊肚子上有个时钟,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时间熊”。
我喜欢一边抱着时间熊,一边看着我喜欢的课外读物。有时候,我会念故事给时间熊听,它也好像听得懂似的,张着眼睛看着我。
这天,我看的书是“神秘的百慕大三角洲”,这时时间熊突然发出钟响声:“滴答滴答!”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的眼前出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我的房间呢?我的书呢?还好我的时间熊还在我手上,我吓得要哭出来了,这是发生什么事情了?为什么我会来到这个陌生的海边呢?
一个声音问我:“你是哪里里来的?这里是百慕大三角洲,你知道吗?最近好多小朋友莫名其妙的出现在这里,你该不会也是看了那本介绍百慕大三角洲的书吧?”
我猛点头:“我是啊!快教教我怎么可以回家吧!呜呜呜呜!我要爸爸妈妈啦!我要回家啦!”
那个人安慰我:“你把你的时间熊转到十二点,等到十二点的钟声滴答响起,你就可以回家了。”
我照着他说的方法做了,果然到了十二点,我就回到自己的房间了。妈妈正在我的房间大哭:“你到哪里里去了?你失踪三天了耶!我真想揍你,怎么可以离家出走呢?你吓坏我们了啦!”
我边哭边告诉妈妈所有的事情,妈妈一听就说:“我们赶快把书和时光熊都藏起来,万一被你妹妹发现就惨了。”
这么离奇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妈妈和我都猜不透耶!
作文投稿

快把时光熊藏起来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把时光熊藏起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