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跟校长吃饭

时间:2014-10-13 10:00:5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星期四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因为校长要跟我们一起吃饭。
   那天,老师对我们宣布校长要来的消息,大家一听,又高兴又害怕。有些人高兴得跳了起来,有些人则害怕得脸色发青,老师就赶紧止住我们的吵闹,继续上课。我们都不停的等待着中午的来临。
   中午终于来了,大家手忙脚乱地整理好仪容,然后安静的摆好便当,静静地等待校长的来临。校长来了。大家齐声说校长好,校长就在我们吃饭时讲了一个故事: “有一个母亲,生了一个儿子。这个儿子长得很像坏人,因此他很苦恼。后来有一天,他遇到一个高僧,高僧问他为什么这么难过,他就把原因一五一十的告诉他。 高僧教他一个办法,就是要心存感激。他就照着去做,就真的改变了他儿子的容貌。“
   校长又跟我们说要心存感激,才会有人喜欢你。午休的钟声响了,校长就跟我们说再见。希望下一次还能跟校长吃饭。
作文投稿

跟校长吃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