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明星同学选举

时间:2014-10-13 10:00:4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们学校现在要选明星同学,其实我们以前都是选运动之星,可是为什么突然改为明星同学呢?那是因为校长觉得他们六年级选完运动之星之后就毕业了,对学校没有贡献,所以这一届开始改为明星同学,让他们对学校做出贡献。
快要选举了,大家都在讨论要投给谁,所以候选人们打算在星期二讲出他们的想法,他们讲了很多想法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举办画展和播放电影,走路时 ,遇到同校的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都会趁机拉票,让我难以选择。
开始投票,这些大同学竟然还在拉票,让我十分难为情,我赶紧过去签名并且去领那两张纸,等待换我投票的时候,终于换我了,我走到那里盖章,放进箱子,就走回教室了,今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例如:想法要多,而且要大家都喜欢的想法,还要会演好笑的戏剧,才能引人注目,以后就轮到我们了,让我十分紧张。
作文投稿

明星同学选举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