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绘声绘影

时间:2014-10-13 10:00:4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今天上作文课的时候,老师要找几个同学,上台模仿动物的叫声和动作。很巧的,我也被选上了。
首先出场的是一个男同学。他要模仿“猫”。看他一副高头大马的样子,想必是只雄壮的公猫。他的脸微微发红,好像很不好意思。在同学们的鼓励之下,才畏缩的叫了几声,可惜都是细细小小的。老师叫他学猫的动作,他勉强的弯下腰来喵喵叫,脸更红了。看了他的模样,老师也只好让他过关了。
第二个同学在箱中掏来掏去,一打开纸条,啊!又是“猫”,凑巧极了!这个同学顽皮的叫了两声,嗯!不太像,老师特地画了一只小老鼠在黑板上。他见了立刻扑向老鼠,动作就像一只捉到猎物的猫。大家看了,一面张口大笑,一面拍手叫好。这一次的模仿,十分成功。
终于轮到我了。啊!抽到了“狗”。我松了一口气,狗应该很好学吧!
我很“优雅”的叫了一声,声音竟然走调,好像蜜蜂叫。我鼓起勇气,又叫了一声,听起来这次声音卡在喉咙出不来,病奄奄的。
这时候,老师拿出长棍子,指着外面说:“现在客人来了,你摇尾巴欢迎啊!”我赶紧乖巧的摇动假尾巴。
老师又装出要打我的样子。我一边往后退,一边大声“汪!汪!汪!”的叫起来。好不容易,我才满脸通红的下台。
最后表演的是我的好朋友。她小心的拆开纸条,哈!原来是“鸡”。别看她平时嗓门大,叫她上台表演,却变成小虫了。她深呼吸几下,才定下心来,告诉大家:“我要模仿公鸡的叫声!”
全班顿时瞪大眼睛,竖起耳朵,准备欣赏她的表演。好笑的是,她居然发出一串母鸡下蛋的咯咯声,惹得大家狂笑不已。不过,好戏还在后头呢!
老师眼睛一瞪说:“我现在是宰鸡的人。你是被宰的鸡,知道吗?”
她双手拍拍,做出鸡挣扎的样子。接着又伸长脖子,尖叫了几声,模样滑稽极了。同学们看到她那维妙维肖的“鸡样”,都笑弯了腰。
我们平时听小动物的叫声,看小动物的动作,好像没什么嘛!但是今天一学起来,才知道好难听呵!以后我可要多用心观察呀!“喵!”奇怪!是谁学得这么像?开门一看,原来是一只如假包换的真猫,正在走廊上探头探脑的呀!
作文投稿

绘声绘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