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扫厕所

时间:2014-10-13 10:00:3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下午,我回到家,以跑百米的速度写完功课,本来想好好玩一下,这时妈妈抱着弟弟,走过来说:“铭志,你没事做,就把厕所洗一洗吧!”我一听,心想:完了!只好拿起刷子,心不甘情不愿的走向厕所。
我一走进厕所,就觉得很不舒服,因为厕所里面脏兮兮的,看了很恶心,但是没办法,母命难违。我先在地上撒些肥皂粉,然后用刷子用力的刷,我越刷越起劲,刷完后拿起水管,把喷水口压小,边沖边刷,沖过来又刷过去,就这样把原本脏兮兮的地板由黑变白,再由白变成亮晶晶的。
扫厕所虽然麻烦又辛苦,但是一看到干净洁白的地板,就觉得辛苦有了代价,所以以后我要自动帮忙做家事,一方面有成就感,一方面可以减轻父母的劳累。
作文投稿

扫厕所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