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帮忙做家事

时间:2014-10-13 10:00:3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昨天晚上,我看见妈妈忙着做家事,心里想,妈妈每天都这么忙,我何不来帮她?妈妈很高兴的接受了,于是我就做起家事来。
首先,我去倒垃圾。我先把家里的角落都扫干净,再把房间、餐桌和厕所里的垃圾,一起倒进垃圾袋里,小心翼翼的绑紧,再用最快的速度冲下楼。“砰!”好疼啊!原来我冲得太快,一头撞到墙壁。我摸着又红又肿的头去倒垃圾,回家后等着妈妈帮我搽药。
接着我开始洗碗,我把洗洁精倒进水槽里,搓一搓,不久,好多泡泡哇!整个厨房好像都是泡泡!妈妈一进来,吓了一跳,跟我说下次不要到这么多洗洁精。
帮妈妈做家事,虽然觉得有点累,但是能减轻妈妈的辛劳,也很值得。
作文投稿

帮忙做家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