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谁是妈妈

时间:2014-10-13 10:00: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有一天,妈妈 带我去商场买日用品。妈妈告诉我,在这里人多手杂、手牵着手走才不会走丢。我跟妈妈大手牵小手、小手牵大手,一起从楼下走马看花,看到楼上,再从楼上 看到楼下。在「看」的同时,也发生了一小的事情。那就是我看见了一样很好玩的玩具,于是我就硬拉着妈妈的手不放,想把妈妈拉回来看她会不会同意 我。我的手一直拉妈妈过来时,才放松一点,头也不回的,指着好玩的玩具给妈妈看,没想到妈妈没有反应,反而想要扯开我的手,我觉得不对劲,回头一看。原来 拉到别人了,那时我连声说:「对不起。」好想马上找个地洞钻下去呢!事后我才知道,原来妈妈就在我的后面笑嘻嘻的目睹整件事的经过呢!
作文投稿

谁是妈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