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难忘的一天

时间:2014-10-13 10:00:3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还记得那是一 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一大早我们就出发前往范老师的老家。那是一间四合院,大门两旁有一幅对联,上面写着:“高山绿水智仁同乐,平地青云气象超然。”再往里面走去,我又发现到处充满惊奇,有一群母鸡跟着一只雄纠纠气昂昂的公鸡到处巡视,有一面巨大无比的蜘蛛网。池塘里鱼和蝌蚪也高兴得游来游去。
范老师告诉我们这是他爷爷亲手设计的房子,一草一木也都是他老人家种的。看到鸭爸爸、鸭妈妈带着五只小鸭,那幸福的样子,真叫人羡慕。吃完有名的乡村饭范 老师带我们去摘好吃的柚子和柿子,为了让我们满载而归, 范老师爬到好高的树上摘下柿子丢给我们。
这是一次难忘的经验,除了带回蝌蚪、蟋蟀和水果,更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谢谢我的画画老师—范老师!
作文投稿

难忘的一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