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我的烦恼事

时间:2014-10-13 10:00:2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烦恼是什么?你知道我的烦恼是什么吗?我一生最大的烦恼是弹钢琴。
有些人认为, 弹钢琴是一件很愉快的事,不过我否认,我从不觉得弹钢琴有什么愉快,我倒觉得弹钢琴是一种烦恼,我天天都要弹钢琴,因此我天天都很烦恼,也很痛苦,弄得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只要看到那一大堆的音符,就会头昏眼花,可是妈妈根本不了解我的感受,搅得我死去活来,而每个星期三,正是我痛苦的日子,因为那天我要去接受严刑拷打的钢琴课。
每次我看到老师的脸孔,就会四肢发软,全身不对劲,再弹那讨厌的曲子,我都快哭了,回家还要练半个小时,真是黑色的星期三,我曾经向妈妈强力的反对,可是得到的回应,只是一张难看的脸孔,和一堆我不爱听的话。
现在我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弹钢琴当作在完一种很愉快的游戏,虽然我没试过,不过那是我目前唯一能解决烦恼的好方法,我一定要试试看。
作文投稿

我的烦恼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