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疯狂记事

时间:2014-10-13 10:00:1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疯狂的事情,要集体行动才有趣,拿我们补习班的这的小小班级来说,就有数不清的疯狂记事。不是分成两方,互相呛声,就是找机会互相残杀,发泄体力。
在某个礼拜五,我上完厕所上楼时,正好遇到咱们学校一个很神经质的一个男生,很不巧的跟我同班,那时他刚好手被门刮到流血,他就故意往我的运动服背后点下去,真的快让我痛不欲生,欲哭无泪了。他的疯狂,我的惨叫。
在我们班,不管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不管多疯狂,只要觉得好玩,就会做出来,当然也包括我呀,既然是一个班就要团结嘛,所以当然也要配合演出这些疯狂事记,等到有时间,干脆把那些疯狂记事写成一本书好了就名叫“疯狂记事”。
如果以后还有这些记事,再跟大家分享吧。
作文投稿

疯狂记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