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小题大做

时间:2014-10-13 10:00:1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周围常会有些声音和画面,不经意的观察着,听着、看着,感受不同的心情,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那天,我站在阿姨家的门前等人时,旁边来了个长得圆滚滚的小男生要过马路,突然有台车慢慢的往我的方向开过来,就在此时,灯号正好变成了红灯。
就跟平常一样,不觉得怎样,就只是一台车在等红绿灯而已,没想到她突然把车窗给摇了下来,里面是一个蛮漂亮的年轻女生,她笑着看着那位小胖弟,嘴里还一直讲着:“好可爱呀!好可爱呀!”那心情激动得像是看到大明星一样,有需要这么兴奋吗?我怎么一点也没发现弟弟的可爱呢?
小弟弟也笑笑的回应了他,直到红灯变成了绿灯,女生才依依不舍的开走,开走前还不忘装可爱的说了一声:“掰掰!”
就在旁边看到这一幕的我,心想:“哇!她也太敢了吧,都不会害羞喔?”但之后另一个想法又出现了:“如果那个小胖弟是我那会有多好?”
这时,我等待的人出现了,看着我若有所思的表情,以为我刚刚碰到什么好事了。我摇摇头,只是等待中的一个小画面,我看到、听到,小题大做的沉思了起来呢!
作文投稿

小题大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