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环保小事项

时间:2014-10-13 10:00:1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星期天,我和爷爷、奶奶、爸爸以及妈妈和弟弟一起去踏青,我从街道上看到许多大哥哥丢垃圾让我非常气愤,虽然我想劝告他们,但是他们那硬梆梆的拳头早就已经蓄势待发了,所以我也只能丝豪不吭声。
光阴似箭,我们到山上已经过了半个钟头,瞌睡虫也静悄悄的在催眠我了,突然我们都被那雷声般的巨响从睡梦中拉回现实,原来是清洁人员在整理垃圾,在我们打破沙锅问道底的情况下清洁人员诚实的招了,原本是因为登山客都乱丢垃圾,使得环境越来越脏乱,因此,我们全家发挥爱干净的精神,让垃圾一一减少,终于将垃圾变不见了。
垃圾被我们终结后,紧接着是厨余,山上的厨余又臭又脏,使得山上美丽的娇客-“蝴蝶”都搬家了,新房客“苍蝇”喜欢在又脏又臭的地方生活,所以我们又卷起了衣袖分成男子组和女子组来清理这堆恶臭的垃圾山,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我们把苍蝇以及厨余消灭了。
垃圾对环境造成的伤害非常严重,北极熊以及许多生活寒冷地带的海洋生物都面临绝种了。因此希望大家能共同打扫住家环境,每一个人由本身做起,让地球恢复原来的面貌,不要让地球的病情继续恶化!
作文投稿

环保小事项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