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交换

时间:2014-10-13 10:00:1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真讨厌!每一次都被其它女生说我是“男人婆”,其实我不过就只是喜欢找男生玩而已,为什么要说得这么难听?挫败之余,我常想,如果我和别人交换性别会不会好过一点呢?
如果我成了男生,我就可以自由自在的运动,和其他男生聊天时,也不会受到异样的眼光,就算把头发弄得乱七八糟,或全身弄得污漆抹黑的,也好像是天经地义的,更不会动不动就被骂。
这种受传统思想拘束的感觉,是现实中身为女生的我所无法得到的。就因为“我是女生”的关系,而让我被过去的刻板印象束缚住。所喜欢的事情也被别人以“异类”来看待。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必与别人交换,也可以不被受到束缚,我能快乐的做自己,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但是,这种幸福还要等多久,它才会出现,并带我脱离这个可怕的枷锁?我改变不了别人,可能就只能改变自己的心态了吧?
作文投稿

交换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