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蜜蜂事件

时间:2014-10-13 10:00:0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中午,一件悽惨的事,正缓缓降临在我的身上……
今天是星期三,所以大家都吃得特别快。当我吃完午餐,回教室刷牙,发现大部分人都在聊天。
我走到美术教室负责关门,就在我关好美术教室的门,走出来时,突然有一只蜜蜂从我的左上方飞来,撞到了我,那只蜜蜂居然没飞走反而恶狠狠的叮了我一口。我紧张到慌了手脚,急着去跟老师说;一旁的同学也陪着我到健康中心擦药。护士阿姨一边帮我擦药一边安慰我说:“别怕,那是鸡屎蜂,擦清凉油止痛就行了。”原来窗户边的小蜂窝住的是鸡屎蜂!
今天真是有惊无险,我要谢谢护士阿姨帮我擦药,不然我可能到现在还会痛呢!我还要谢谢在一旁关心我的老师和同学,谢谢大家的关心;更要谢谢主任将小蜂窝清除,赶走学校里不受欢迎的小客人。
作文投稿

蜜蜂事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