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痛苦的感觉

时间:2014-10-13 10:00:0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很经常睡不饱,常常看到我的熊猫眼,有可能是前一天太晚睡,也可能是我先天就有这种“睡不饱”障碍吧!
一想到睡不饱,我就会回想起每天被叫起来的时候,一种无可奈何的感觉,明明还想睡觉,却不得不起床,那种感觉真是痛苦又好讨厌。
我是那种很难叫醒的人,每次妈妈不论用什么方法,像是打我、骂我,用水在我脸上等等,我依旧在梦乡不能清醒,最恐怖的是,最后我妈逼不得已要拿锅铲来把我翻起来,就像是煎鱼一样,硬是把我翻个身,我才会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一想到那样,我都起鸡皮疙瘩起来,所以我最好认命一点。
所以,我最好乖乖的听妈妈的劝“早睡早起”,才会有健康的身体,也才会摆脱“小不点”的称号,早点长高呀。
作文投稿

痛苦的感觉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