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8:41:4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什么是勇气?勇气就是你明明不敢去做这件事情,但是你却勇于尝试,这就叫做勇气。勇气的例子非常多:不敢玩滑水道,却勇敢尝试;跌倒时,勇敢站起来……非常多种。

生活中有许多残障者把自己当作不是残障者,还非常有勇气,也非常努力,像贝多芬,他虽然听不到,但是想象自己听得到,也成为了音乐家了呢!海伦.凯勒也听不到,但是也成为了教育家了呢!这些残障的人非常有勇气,做什么事情都象是一只快乐的小鸟在玩耍。

在生活当中,我做过最勇敢的事情有二件,第一件事是我勇敢练习二轮的脚踏车,第二件事是我原本很怕水,不敢游泳,但是我还是如小鱼般地下水游泳。

生活当中,我做过最没有勇气的事情有一件,就是我上台演戏时,像一只被猫追的老鼠,想要逃走。

有勇气的人做许多事情都不怕,但是如果是从五楼跳到一楼,或是从悬崖跳下来,这就不叫是勇气了,这叫做玩命,所以要分清楚,可不要把勇气当成玩命喔!
作文投稿

勇气是什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勇气是什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