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

时间:2014-10-13 08:35: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有的人敬佩在足球场上叱咤风云的罗纳尔多;有的人敬佩能弹奏无数美妙乐曲的音乐家贝多芬;有的人敬佩知识渊博的鲁迅;有的人敬佩………而我却敬佩一位普普通通的英国小女孩。你猜,为什么吗?

  话还得从那场世界级大灾难——印度洋海啸说起。在泰国旅游胜地——普及岛,一位英国小女孩和她的母亲随旅游团去游玩。

  有一天,天气晴朗,这位小女孩和母亲一起去碧波荡漾的海边游泳,正当她们玩的十分高兴时,小女孩发现有许多死鱼向岸边漂来,同时,水面上还不时冒起了泡泡,并且潮退得老远老远的。

  小女孩又想起了前不久在学校上的一节关于海啸的公开课,老师讲海啸来临前的种种迹象都与现在这种种现象完全吻合,小女孩着急地告诉母亲:“母亲,海啸好像马上要来了,叫大家快逃吧!”

  她的母亲刚开始有点将信将疑,但听了女儿的分析,便大喊道:“海啸马上要来了,大家快逃!大家快逃啊!”大家听了她母亲的劝告,都陆续上岸,逃到离海边很远的地方去了,但还有一些人还在海边拣那五颜六色的贝壳,不知道死神已悄悄地靠近他们。

  那个小女孩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便上去劝说,经过她的不懈努力,那些人终于听从了她的劝说,上岸了。

  小女孩说的没错,果然,过了不久,海啸来临了。大浪一个高过一个,顷刻间,海边的房屋就被海啸吞没了。人如果在海边,也会在劫难逃!

  我敬佩她救了那么多的人!我敬佩她能把课堂的知识用到日常生活中来!我敬佩她在那么危险的情况下那么沉着、冷静!我敬佩她……

作文投稿

我敬佩的一个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敬佩的一个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