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7:1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大家都叫我“苹果”,所以你可以在白纸上,画出一个苹果脸,那就会很像我了。
然后,画上短短的头发,看得见我的脖子,可爱的妹妹头,我很喜欢这样的发型。
我的眼睛又大又圆,睫毛又长又翘,黑黑的眼珠转啊转啊的,表示我在想事情,也表示我正在看着你。我没有戴眼镜,你可以很清楚的看见我的眼睛。
我的嘴巴大大的,有两颗牙齿凸了出来,将来妈妈要带我去给牙医矫正,要戴牙套,到时你可以叫我:“牙套妹”。
我的耳朵大大的,躲在我的短发里面,什么都听的很清楚,别想在我背后说我坏话哦!
作文投稿

可爱的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