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6:4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其实很胆小,什么事情都怕一点,最好别来找我麻烦,让我一个人清净,我就感恩不尽了。
我怕死,因为如果我都还来不及把所有乐高收集完成,就世界末日的话,如果我的钱都还来不及花,那会是我很大的遗憾。所以我应该要在有生之年做多一点善事,我就算死也不会怕下地狱,我也要对姐姐好一点,免得姐姐把我的钱花掉。
我也怕上台,因为台下的人,全部的眼睛都在看我,真的很恐怖的一?种感觉。我克服的方法是看着远方,然后把歌词被出来,这是我勇敢?的方法。
还有情绪快崩溃的时候,我会听音乐、看书、玩乐高,转移注意力,免得招惹我的姐姐,那也是我怕的事之一。所以,我会勇敢的跟姐姐隔离,免得被扫到台风尾巴。
在学校我最怕在半路被老师拦下来,叫我拿东西,有的老师我根本不认得,我很怕做不好每一件事情,那比被我姐姐修理更恐怖,所以我?会勇敢的躲开每一个老师,让他们没办法找到我。
作文投稿

胆小的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