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

时间:2014-10-13 09:04: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名字是妈妈翻字典翻出来的,她仔细的一页又一页的翻阅,想把里头最美、最好听的字都挑选出来,当然她也很注意字的含意,希望字义也有很棒的故事在里面。
她先看到“瑜”这个字,接着看见有个语词“瑾瑜”,意思是“美玉名”,爱玉的妈妈眼睛为之一亮,她念了又念,发现很顺口。念给爸爸听,爸爸也说好听,所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第一个宝贝女儿就有了名字,叫做“瑾瑜”。
这个名字一直陪着我长大,后来我竟然发现上小学,有个老师也叫“蔡瑾瑜”,这也太巧了吧?竟然同一个学校有两个同名同姓的人。
妈妈也不知道从哪里听到的,说名字里有两个玉不好,会敲来敲去,运气会差。加上同名行姓的老师,妈妈问我要不要改名?我摇摇头,我喜欢这个名字,就让她跟着我吧!所以,我依旧叫做“瑾瑜”,像我这样幸福的女孩,是不需要改名的啦!
作文投稿

我的名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